close





做好心理準備回台中

果然被問了一堆問題


我說...

"是啦~~我們是在一起了~~不要再問了"

我回到很煩

不喜歡一直面對千篇一律的問題~~

然後我一直講著一樣的答案




可愛的ㄚ嬤當然不會錯過八卦的機會

還說要打電話叫姑姑拿一千塊出來~~

好好玩



大家好像都很習慣阿燦的存在

好像~~他是一直在我們身邊的人

如果~~他不在了~~大家才覺得怪





回到今天的主題...




今天~~

在回來的路上~~忽然又想到上星期四載我去坐車時~~

有人臉很臭~~雖他嘴硬說沒事啦

但是我個性更硬~~就再問一次

沒想到~~這笨蛋思考30秒後~~給我一個很好笑的答案



"哇勒吃醋"

"吃什麼醋ㄚ??"(一頭霧水的我...)

"因為每天有人接妳下課"

"什麼東西啦"(心裡O.S:載我的人不就是你嗎??)

"妳說妳每天都有人接妳下課"

"誰接我下課??"(到底什麼鬼??)

"妳不是說妳以前下課都有人載妳..."

"我什麼時候說的??"(我壓根不懂他在講啥...)

"妳那天不是說以前班上人都會載妳嗎??"




對不起...我真的很沒禮貌的笑了

第一...我完全忘記我們聊過這事...

第二...我要說~~親愛的...那時候的你~~都還不知在哪勒

那是我們認識之前的事吶...

況且~~那都多久以前的事了

吃什麼醋啦~~

因為~~這樣的你太可愛了~~

所以...我會原諒你那天比大便還臭的賽面




真不知道~~

要怎麼解釋你這樣的行為~~

是該說你太愛我嗎??

真的太可愛啦~~



很愛你啦~~寶貝

那都是過去的事~~

會怎樣早就怎樣了~~現在還會輪得到你嗎??


以前都沒有火花了~~

更別說現在會怎樣...

因為有你...我就很滿足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