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是我沒有自信嗎??

還是我找不到自信了??

有多少天...

在眼淚中睡著??

 

你還是你嗎??

以前的那個你...

 

為什麼覺得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??

為什麼覺得你們的距離越來越近??

 

怎麼會...

我會退縮到~~

想要假裝我不在乎

以為只要不計較沒事就好

心痛也沒關係了

 

 

怎麼會改變自己的決定

怎麼最後又是自己妥協

 

因為害怕失去的人~~是我

 

 

 

今晚...

又是流著淚入睡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