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今天請妹妹幫我看手機

才知道...

昨天我以為我開了聲音

其實~~是關了聲音

而且那手機的震動~~很小

所以我沒感覺到~~很正常

 

像是在說服自己沒接電話不是故意的一樣

 

 

刻意的不帶亞太出門

回家看到...

多到嚇人的未接

 

關掉畫面~~假裝沒看

但...

眼淚還是不自覺的留了下來

還是很捨不得~~

不知道什麼時候自己才會習慣

 

 

我真的沒有在生氣

我也不想在這時候這樣

我想做好我的角色

但我需要動力支持我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