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凌晨四點才睡

六點多卻忽然驚醒

是完全的清醒

流著淚~~沒有思考

馬上聽到電話響

是你...

 

還是沒有接

 

一通...

兩通...

 

然後~~

你的不死心

我的不捨得

還是接了起來

我依然沒有講話

只能一直流著眼淚

 

 

聽著你說中午再打電話

我也跟著期望

失望更大

 

 

好累

 

 

今天終於股起勇氣看了這裡的文章

雖然不多

但是...

卻是很珍貴的回憶

我想

在那當下我是真的很幸福快樂吧

 

怎麼會現在的我

看著文章卻不能跟著快樂

而是拼命掉淚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