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從不認識到朋友

從朋友到情人

 

好像都是不久前的事

但...我們已經在一起經過了一年多的時間了

好快...

總覺得~~是自己算錯時間了

沒有這麼久吧...

 

應該是因為很快樂吧

所以~~不覺得經過了這麼久

 

 

從以為我們只會在一起兩個月

到希望可以一直穩定下去

到...現在不懂自己的心

 

是抱著希望

是在等你退伍

還是只是放不開

 

從在怡娟面前

不經大腦脫口而出~~看起來很好~~不代表我不想分手

 

到那天

沒有經過思考~~就拒絕你開口要來家裡的提議

 

好可怕的自己

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麼

曾經希望跟你在一起很久的人~~是我

曾經希望你和我一起回家的人~~也是我

怎麼會~~現在什麼都不想去想

 

每天還是期待著你的電話

卻有著得過且過...拖過一天是一天的心情

 

曾經希望可以公開的我

現在卻害怕在別人面前牽手

下意識~~故意找別人聊天...

 

看著以前的訊息

笑了~~也流淚了

分不清是開心還是難過

不知道是甘願還是無所謂

 

 

怎麼會??

誰可以告訴我~~我是怎麼了?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