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2/14的凌晨

我和誰渡過??

和情夫陳ㄚ亦and小鏡在MSN上

一直到凌晨五點


快五點時~~

ㄚ亦很善良的提醒我

7點半會有morning call

於是快關了電腦~~躺在床上


我竟然睡不著...

五點半之後才睡著


7點半~~很認命的自動醒來

很好!!今天老大沒打來

9點半~~再醒一次

不死心~~以為是自己睡死

但...沒有未接來電


於是~~安心的給它睡到12點

我爸爸叫我起床吃午餐


準備好~~要坐下吃東西時

隱約聽到我的手機聲~~

但因為我手一直以來都是開震動

所以...我對我姐說

"妳幹嘛假裝沒聽到妳電話在響??"


我姐說 :  "哪有電話聲??" 
└→呈現一個沒睡醒的傻子  跟一個聾子的狀態


於是...走去門口邊的椅子上看...

真的是我的吶...

拿起來--->掛斷了

( 心裡o.s--->00XX )



10秒後~~電話又響了...

我說 : 喂~~
老大說 : 是我啦
我說 : 我知道ㄚ...
老大說 : 情人節快樂
我說 : 白癡
老大說 : 哈哈哈~~每次都一樣
我說 : 嘿咩...來點新招
我說 : 為什麼早上沒有打??
老大說 : 因為今天早上要站哨ㄚ
我說 : 還有站早上的喔
老大說 : 嘿ㄚ...就輪的ㄚ~~怎麼了??
我說 : 害我很晚睡~~還很早就醒來要接電話
老大說 : 是很早睡吧??
我說 : 嘿啦...很早
老大說 : 是幾點??
我說 : 五點ㄚ...
老大說 : 妳在幹嘛??為什麼又這麼早睡
我說 : 聊MSNㄚ
老大說 : 跟誰??
我說 : 當然是我的客兄
老大說 : 喔~~聊什麼??
我說 : 幹嘛跟你講
老大說 : ㄞˇ~~ ㄧㄚ˙...還不講



晚上...做完臉後...

和姐姐跑去COSTCO逛街時

8點多時電話又響了...





我說 : 喂~~
老大說 : 情人節快樂
我說 : 老梗...
老大說 : 哈哈哈..
我說 : 這麼悠閒ㄚ??
老大說 : 就事情都做完了ㄚ~~
我說 : 要睡覺啦??
老大說 : 沒有啦~~要等到9點50啦
我說 : 喔喔




啦勒一段時間後~~老大說同梯在打掃~~

他也要去一起打掃...於是掛了電話...

逛一逛...9點多...電話又響了...

(誤以為已經10點的我~~本來不想接)




我說 : 喂~~
老大說 : 嘿嘿~~又是我
我說 : 為什麼這麼晚你還打電話??
老大說 : 現在哪有晚
我說 : 不然現在是幾點??
老大說 : 才九點多ㄚ
我說 : 喔喔~~我以為10點多了~~本來不想接
我說 : 怎麼了??
老大說 : 沒有ㄚ~~剛剛去顧鍋爐回來~~沒事ㄚ
我說 : 喔~~ 是吃飽撐著沒事做的意思嗎
老大說 : 哈哈哈~~
我說 : 那去問問看你能不能提早回來~~3/15太久
老大說 : 噗~~這個月是確定不行啦
我說 : 你那逾假的學長~~關完緊閉沒??
老大說 : 好像明天會回來
我說 : 喔喔~~那你去問問他關緊閉有沒有很可怕
老大說 : 怎麼了??
我說 : 聽說很輕鬆~~是個天堂
老大說 : 然後要我關進去嗎??
我說 : 嘿ㄚ~~很輕鬆的話...
老大說 : 我又不是笨蛋
我說 : 哈哈哈~~開玩笑的啦






姐姐問我...  "怎麼??今天打這麼多次??"

我說  "嘿ㄚ...因為是情人節~~打來說情人節快樂的ㄚ"

姐姐說  "喔喔!!真好~~都有人跟妳說情人節快樂"

我說  "妳每次都有收到禮物~~是在羨慕什麼"

姐姐說  "可是你們都會跟對方說情人節快樂~~他都是買個東西給我~~或是要我去選好幫我付錢...不浪漫ㄚ"

我說  "噗~~我們是窮學生過節方式...有什麼好羨慕的~~妳該知足啦"










P.S 昨天難得...六點多吃完飯就沒事的老大

       打電話要來跟我聊天

       但...我跟他說..."我在忙~~你晚點再打"

       可是...晚點不一可以打ㄚ...

       然後...他真的沒有打了...哈!!









最後呢...

不免俗的要祝大家

情人節快樂囉~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