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2009.02.08   早上七點半

因為前一天喜宴累個半死

還在睡死狀態中的我和帶筆王

被手機的振動聲吵醒

又是無號碼...

於是要帶筆王接起來

對方又不講話了

於是帶筆王說"你是誰??"

對方很正經的說"洪燦翔"

怡娟拿給我說~~"找妳的啦!!"


我說 : 喂~~
老大說 : 妳還在睡喔??
我說 : 阿不然勒??放寒假這時候誰不是在睡
老大說 : 喔喔~~剛剛那是誰
我說 : 王怡娟ㄚ~~聽不出來嗎
老大說 : 妳為什麼在台北??
我說 :不是我在台北~~而是她在台中 
老大說 : 她去幹嘛??
我說 : 我姐的喜宴~~她來幫忙
老大說 : 喔喔


2009.02.09

聽說老大打翻天
但是因為~~
我整天沒有帶手機

然後...兩隻都沒電死在我家中~~哈哈哈



2009.02.10又是早上七點半

我說 : 喂~~
老大說 : 妳還在睡覺ㄚ??
我說 : 廢話~~這時候誰不是在睡覺??
老大說 : 喔喔~~吵醒妳了ㄚ
我說 : 還好啦~~醒了
老大說 : 妳什麼時候開學??
我說 : 不知道~~怎樣??
老大說 : 啊臻跟我說15還16
我說 : 喔喔~~我不知道ㄚ~~
老大說 : 妳去查看看ㄚ

我醒來後才想到15號是星期日吶

誰在那天開學??




2009.02.11又是早上七點半

我說 : 喂~~
老大說 : 妳又在睡覺ㄚ~~又是被我吵醒啦
我說 : 嗯嗯~~差不多是這樣啦  還知道自己講
老大說 : 哈哈哈
我說 : 為什麼最近都這麼早打
老大說 : 因為換了值星官...吃完早餐的休息時間變長ㄚ
我說 : 喔喔
老大說 : 妳有沒有問啊臻什麼時候開學??
我說 : 沒有ㄚ
老大說 : 怎麼不問??
我說 : ㄚ你自己跟他聊的~~不會自己去問
老大說 : 所以是說~~還要我幫妳打電話回去確認開學時間嗎??
我說 : 你這麼想知道~~自己不會去問



2009.02.12 又一次是七點半


我說 : 喂~~
老大說 : 又是被我吵醒ㄚ
我說 : 嘿ㄚ~~
老大說 : ㄚ妳有沒有去查了??
我說 : 查什麼??
老大說 : 看什麼時候開學ㄚ??
我說 : 沒有
老大說 : 怎麼不去問??
我說 : 好啦~~醒來再去查
老大說 : 嗯嗯


2009.02.12  下午兩點-->剛起床正在聊天


我說: 喂~~
老大說 : 在幹嘛??
我說 : 剛起床在跟你姐姐聊天
老大說 : 為什麼睡這麼晚??因為早上被我吵醒嗎??
我說 : 跟那沒關係~~怎樣我都會睡這麼晚~~哈哈哈
老大說 : 阿妳去問了沒??
我說 : 要問什麼??
老大說 : 不是要妳確定什麼時候開學??
我說 : 喔喔~~我忘了啦~~才剛起床~~
老大說 : 喔喔~~那要記得去問



可以有一天打電話回來~~

不要一直問我什麼時候開學嗎??




我跟我爸講"洪燦翔每天早上七點半打給我"

從一開始問我怎麼還在睡~~到後來說又是我吵醒妳啦

在旁邊...永遠不明事理先幫洪燦翔的奶奶說

"哩喔~~對灰勾ㄟ都恰北北"



我自認~~對老大很好~~




2009.02.10又是早上七點半

我說 : 呵...
老大說 : 妳還在睡覺ㄚ??
我說 : 呵呵呵... (發瘋的笑了...)
老大說 : 怎麼啦??笑什麼
我說 : 現在幾點??
老大說 : 七點半ㄚ
我說 : 又這麼早喔...
老大說 : 有嗎??我本來是7點20幾就可以打吶
我說 : 喔喔~~那現在勒??
老大說 : 7點30分
我說 : 噗~~
老大說 : 怎麼了嗎??
我說 : 不管是20幾分或30幾分~~都很早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v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